淳菁因受大陸許多位宗親所託~


希望能代為尋找在台的親人


新年新希望~祈願因緣俱足~能讓人間最大美事~


每個家庭都能圓滿團圓!


如果大家有緣看到這則尋找在台親人啟示~


煩請幫幫忙留意查尋~感恩不盡!








1 .河南省康春秀找尋康建勳的後代


臺灣中華康氏宗親會各位宗親您們好!


我是河南省平頂山市湛河區曹鎮康莊的康春秀,今致函貴會宗親,是想拜託你們幫我尋找我叔父康建勳的後代。


   叔父康建勳,曾用名康書義。1986年曾從臺灣回到家鄉尋親祭祖,並出資建了宗祠。他在臺灣是做摩托車產銷生意。叔父病逝後,其後人曾給我來過信,後因眾多原因失去聯繫。希望有知其下落者與我子康耀輝或中華康氏研究會聯繫,不勝感謝!


2.湘鄉虞塘人康育清尋找失散多年的爺爺


(大概現在有九十多歲了~家住湖南省湘鄉市蓮花六都羅家洞乾塘坨)


姓名:康連榮  性別:男  出生於民國10年辛西10月初10


家住湖南省湘鄉市蓮花六都羅家洞乾塘坨


妻子:淡雪蛾岳母家住雙峰光口村屬榮字輩,已有兩個小孩,大的是女孩名字叫康水元,小的是兒子名字叫康有能,現已去世~父親:康富亭民國36年由於家庭的原因康連榮正月26抵雙峰金礦村黃松蘭壯丁直達上海後,跟家裡寫了一封信,信上說由於戰爭爆發去台灣,直到現在無音訊,家裡兄弟康連桃,弟嫂陽雪蛾等親人一直在尋找,現住湘鄉虞塘鎮羅宏村四組;望知情人能聯繫我,定有重謝!


3.湖南長沙康氏族人康波,想找其祖父康禹梅中將


他祖父康禹梅中將,出生于湖南長沙,北京中國大學商科政治經濟系畢業,曾任南京中央軍校上校政治主任,第九戰區戰幹團講官班少将教官,湖南澧縣縣长,湖南省政府秘書長,育有兒女各一個,姓名為康耀森/康壯蓉1950年出走台灣,再無音信~聽說在台灣再婚並育有后人,其在台的後人曾来湘尋根,但未有謀面。


4.重慶墊江康世杰~黃埔軍校13期隨蔣中正總統到台灣,聽說其後人在電視台公工作~想協尋其在台的後人…


5.四川安岳康長偉尋找大爺爺及其後人


大爺爺康忠福(國民黨軍隊軍長),小名康子兵,出生於四川省安岳縣周禮鄉東林村三組,解放前參加國民黨軍隊,聽說上過黃埔軍校,當過十三軍的軍長,以前家裡還有他和蔣介石的合影,解放後跟蔣介石去了台灣。若健在應有110多歲,希望能找到他及其後人,希望宗親幫忙,以圓我團聚之夢康忠福---福可能是瀑,康子兵---子可能是幾.


6.河南洛陽伊川縣康祿民


尋找康戰堂爺爺(臉部有燒傷)1949年來台軍人


7.河南省鄭州康恩


尋找1949年來台的二伯父康建侯(小名胡孩)祖籍山西興縣


8.山東荷澤尋找康經年(軍人退伍)


9.江西遂川五斗江鄉章堂村康有泉


找新竹客雅榮民之家康生順後人康有貴(聽說住桃園.與原住民婚生)


10.湖南新化縣田坪下猶南山大路坪人,族名康朝俊,字建隆,隨國民黨來台


11. 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尋找來台失聯的康國珍和康國民兩兄弟


12. 福建平潭宗親找康哲乾和康哲坤兩兄弟


13.山東東營康如亮找新北市胞叔康文俊



14. 康仕玉尋金門宗親


浙江省象山县定塘镇周岙村邮编315728,联系人:康爱福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淳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