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湖南康氏分会康放心來信


淳菁女士:你好!


我是湖南康氏分会康放心,本省长沙族人康波,其祖父康禹梅于1950年出走台湾,寻呼多年未果,我想请您并拜托您与台湾其他宗亲多方打听一下,协肋康波寻找祖父及其在台后裔,我等不胜感激!並请将英山会长的qq号告诉我。祝您家庭幸福、万事顺心!


康放心敬上2011126


 


淳菁回應


放心宗長請放心~每次看到您大名就很歡喜


這篇尋親啟示


淳菁會轉貼到fb社群網站和康莊大道部落格


希望能尋得喜訊


 


另外英山宗長沒有qq~電腦也只會看~不會使用


所以若有要事要聯絡~可善用手機簡訊


e~淳菁很樂意代為轉達


 


這一年~您為族務勤於奔波~辛苦了


而冬天到了~就請您多多保重


有空歡迎到台灣旅遊


喜心圓滿~康莊家園


淳菁祝福康氏宗親~闔家平安吉祥~天天開心


附件1


我祖父康禹梅,出生于湖南长沙,北京中国大学商科政治经济系毕业,曾任南京中央军校上校政治主任,第九战区战干团讲官班少将教官,湖南澧县县长,湖南省政府秘书长,育有儿女各一个,姓名为康耀森/康壮蓉。1950年出走台湾,再无音信。听说在台湾再婚并育有后人,其在台湾的后人曾来湘寻根,但未有谋面。请有知其消息的宗亲与我联系。


 联系人:康波


附件2



湖南康氏分会康放心回信


淳菁女士:您好!


     真是"血浓于水""家门百代不疏"!收到您的回信,我等无比感动!在此请允许我,並代表康波全家向您表示深深的谢意,並致崇高敬意!


    您-直热心关注和支持全球康人的联谊与发展,难能可贵!我也是久仰大名了,您的宗族情怀很值得我们好好学习。有机会一定去台湾拜访您及宝岛其他亲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淳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